不支持Flash

简约实用 摩托低端拍照手机W375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03 IT.COM.CN

  和先前W220塑料感较重的质感所不同,W375的外壳用料显然更为细腻,除了光亮的CLI单色外屏之外,机身其余部位都拥有良好的抗污渍能力,平时操作或者握于掌心均相当舒适。在手机侧面,W375的侧键只保留了最实用的音量键,另外两侧均有带橡胶晒保护的插槽,左侧是mini USB数据线/充电器插槽,右边则是2.5mm耳机插孔。

简约实用摩托低端拍照手机W375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W375手机

  对比可知,摩托罗拉W375的按键布局和此前的W220类似,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两枚快捷键(移动梦网和信息)。整齐排列的按键以及适中的键粒大小让用户非常容易上手,但令评测人员略为不惯的是其按键力度偏硬。

简约实用摩托低端拍照手机W375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W375手机

  实用的CLI外屏继W220之后再次出现,其功效也完全一致:以直观兼廉价的方式便利用户了解手机的状态。当有来电呼入或者来电未接时,最上面的橙色指示灯会不断闪烁,而中间的蓝色提示灯是对应未读信息,至于最下方的电池图标橙色灯则是提醒用户手机电量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短信
·电话本
·移动定制机
·内置收音机
·工具
·游戏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