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 华硕超薄滑盖机J501简评(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6 eNet硅谷动力

  总结

  复古的黑潮流,揉合了现今流行的滑盖机构与16.6mm的薄形设计,造就出了华硕 J501。二百万级像素的音乐手机规格,加上Bluetooth A2DP / AVRCP的支持,颇为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手机的需求。而导入Skype应用后,J501在计算机旁边将不再只是手机座上的一个摆饰;相反的,通过Bluetooth的联结,你可以离开计算机前面,但仍旧可以与你的Skype好友,保持文字信息与语音通话的沟通。少掉了耳机麦克风的有线束缚,移动将更为自由。

无线音乐华硕超薄滑盖机J501简评(10)

图为:华硕J501手机

  虽然处处可见创意,但是J501在设计上仍有许多未尽完善之处。首先,身为一款滑盖机,在机身上却没有做出任何推盖施力的机构,使用者只能选择压着屏幕与导航键中间那脆弱的塑板,或者紧紧抓住机身,由上盖的底部进行滑盖开启的动作,实在不是一个user friendly的设计。再者,机身左侧的防尘档板,立意虽佳,但除了防尘效果不彰、破坏机身整体外型,若是外接耳机时,那个防尘盖就只能在那边晃啊晃的,什么时候会掉下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还有,自动对焦功能虽然是手机拍照族梦寐以求的功能,但是缺乏两段快门设计的右侧独立快门键,让使用者在对焦与拍照瞬间的掌握度低落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实用功能
·拍照功能
·游戏
·游戏(2)
·创新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