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神秘面纱 索爱200万像素K55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1 IT168.com

  除了风靡全球的Walkman手机,索爱在拍照手机领域也同样有着令人瞩目的领先优势。从索爱K750到第一款Cyber-Shot手机索爱K790的诞生,索爱K系列无疑一直高水平拍照手机的代名词。于是,即将问世的索爱第二款Cyber-Shot手机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日前,这款曾经多次在网络上被曝光的新款拍照手机再次曝出清晰照片。但在型号上已经发生变化,过去传闻的K770不过是谣传,该机的真实身份已经被确定为K550。

揭开神秘面纱索爱200万像素K550曝光

右为索爱K550

  尽管曝料者提供的信息除了型号之外并没有提供多少新鲜信息,但我们从其他渠道获得的资料却显示这款索爱即将推出的第二款Cyber-Shot手机K550在功能上与过去的K750等手机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首先从外观上来说,该机不仅使用了超薄设计,而且在键盘上也采用了条形按键。同时该机还取消了过去被诟病较多的摇杆操作模式,取而代之的是金属按键,不仅手感更好而且更加的耐用。

揭开神秘面纱索爱200万像素K550曝光

图为:索爱K550手机

     此外,索爱K550还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将过去的机身底部的Fast port接口转移到了机身左侧并且使用的存储卡也是更轻巧的M2记忆棒。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机所配备的26万色TFT屏幕在分辨率上依旧维持在176×220像素的水准。但在手机的存储能力上则有对比过去有明显提升,所拥有的机身内存大约在70MB左右,并且还可以在手机中保存200条短信和存储2500条联系人资料。 

  而作为一款Cyber-Shot影像手机,索爱K550还配备了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和多种拍摄模式。但是否会加入索爱K790之上的“优拍BestPic”、PictBridge直连打印、视频和图像防抖功能以及多种场景模式等等功能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答案。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索爱K550还内置音乐播放功能,兼容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并且也提供了对FM立体声收音机功能的支持。其他诸如电子邮件、PIM个人信息同步、Java游戏以及索爱新一代手机所具备的移动博客、RSS阅读和FOTA自助升级服务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在手机的数据传输方面,该机也一如既往的提供了数据线、红外及蓝牙功能的支持,与他人或是电脑的数据交换将轻而易举。

揭开神秘面纱索爱200万像素K550曝光

图为:索爱K550手机

  除此之外,索爱K550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技术,拥有40和弦/MP3铃声,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3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连续7小时的通话时间。此外,索爱还将同步推出功能与K550几乎相同的Walkman手机W610。据悉,这款手机将比W200更提前上市,销售价格则在2000元左右,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高性能拍照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