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W开始普及? 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樱稼雨

 

    一说到夏新手机,大家就想起李宇春,刚请她代言夏新“直帅系列”的时候,李宇春就说过:玉米们还是要看自己喜不喜欢,需不需要,手机是不是好用再来买。这次李宇春没说错,这个系列的夏新手机确实不错。前不久夏新M690黑色版成都易购得到货后,小编马上做了报道,很多网友尤其是女性网友都在问橙色版什么时候到,橙色版本终于到货,相比成熟稳重的黑色版,橙色显得更具时尚气息,更适合追求活泼艳丽色彩的女孩子口味。   

    简约和时尚风格依然是夏新手机坚持的路线,夏新 M690也不例外,采用的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滑盖造型,拥有16.8mm超薄机身的滑盖手机M690,富有时尚的潮流韵味。橙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协调。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夏新 M69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屏幕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采用26万色的TFT材质,QVGA的分辨率2.2英寸的可视面积,颜色细腻,层次感强,是难得的上乘之作。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夏新 M690  的QVGA屏幕

    夏新 M690拥有MP3、MP4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AAC+、eAAC+、WMA多种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最大320×240分辨率的.3GP和.MP4的MPEG4电影文件播放,并且支持后台播放与离线模式。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视频播放效果

     夏新 M690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CMOS传感器,支持视频拍摄,支持176×144的MPEG4有声DV摄入。没有补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是价格定位所致。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200万摄像头及自拍镜

   夏新 M690立体声蓝牙技术创新应用,可实现蓝牙手机之间的文件、图铃、影音、游戏等数据的快速传输,用户可以不受限制地畅享高保真顶级视听感觉。在网络功能方面,M690的网络制式为GSM 900/1800,不支持红外传输。此外,M690支持数据线与免驱U盘,并支持TF卡扩展。

200W开始普及?夏新推1500的Q屏音乐机   

配件丰富 双电双充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领头军,夏新不管是外型设计还是功能都不让国际品牌半步,价格上却拥有绝对的低价优势,国产品牌很多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这款机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购买地址: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大厦1011室(磨子桥、科华北路建中宾馆旁)
“PConline-易购得”手机、笔记本、数码相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夏新 M690   1500元(行货)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82110086
[购买地址]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大厦1011室
         (磨子桥、科华北路建中宾馆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