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写方显尊贵 各品牌顶极触摸屏智能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Palm Treo680(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4000元

  Palm在投入微软怀抱后仍是不甘寂寞的推出了自家机型680,依旧是经典外观设计,相比传统的Treo机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去掉了天线,而机体重量上也轻盈不少。同时提供红、橙、银、白四种不同外观颜色,值得一提是屏幕效果出色。680采用了最新Palm OS 5.4.9,Palm智能手机也是从PDA发展而来,电话功能方面较为全面。

手写方显尊贵各品牌顶极触摸屏智能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Palm Treo680详细资

  680采用了palm OS 5.4.9,处理器为intel XScale 312MHz,内存容量128MB,60MB可进行动态分配。全键盘的按键设计与Treo650(报价 视频 热评)大体相同,只是稍加调整,更加便于用户的实际操作。与Treo650相比,Treo680机身顶部的变化相对较大。原先SD卡槽和SIM卡槽均设在机身顶部,而如今这里只留下了静音快捷键和红外接口。SD卡槽则被移至机身右侧。但是相对Treo650来讲,新机对SD卡槽也做出了相应的防尘措施,是很贴心的设计。

手写方显尊贵各品牌顶极触摸屏智能机推荐(5)

点击图片以查看Palm Treo68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这款机型的背面设计已经精细了很多,特别是摄像头部分的设计。不过,如此高配的一款机型,摄像头仅仅采取了30万像素的配置,显得微不足道。摄像头边上是独立扬声器部分,支持MP3进行播放,还是很有卖点的。同时,这款机型还支持A2DP格式,可以和蓝牙耳机进行链接,摆脱有线耳机的束缚。

  编辑观点:Treo680是一款采用全键盘设计、触摸屏幕的直板智能手机,除了在外形方面对650进行了改进,在卡槽的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更加符合人性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P800
· Treo 750v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M608c
·Palm Treo680
·宇达电通 A7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