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喜首款商务手机M93F掀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00 天极yesky
佚名 

  继早前的滑盖M881、超薄M33、手写M33T、音乐H777七喜的一系列手机相继面市,相信大家都共同见证了这个国内知名IT厂商在手机研发的强大实力,凭借对研发数码产品的专注,在短短半年时间中,七喜推出了不少品质优秀的手机。

  七喜在07年又带来了首个商务机M93F,在现今竞争剧烈的商务市场中,M93F又能凭借哪些独到之处抢占市场的一席之地?

  从外观上来看,M93F的个头绝对只适合成功的商务男士使用,但是,说到分量M93F也算的上商务机中的“轻量级”了。95克的重量,颠覆了商务手机必是“大块头”,也符合了当前的流行趋势。2.4英寸的大屏幕呼之欲出,这块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色QVGA彩色屏幕也是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标准的240×320像素的高辨率使得图像显示非的细腻,而且颜色过渡也比较自然。

七喜首款商务手机M93F掀开面纱

  日常实用功能方面,M93F配备了日历、闹钟、时间世界、计算器、单位转换器等,几乎涉及了所有的日常应用,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便利。此外,具备特殊隐私保护功能,来电、短信、通话、记录加密保护、垃圾短信过滤、实时E-Mail收发功能。将高保密商务PDA手机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实现起来也很有意思。连接功能方面采用了蓝牙无线传输手段以及USB数据线连接。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M93F并没有抹煞其娱乐功能,机器内置5倍数码变焦的130万像摄像头,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64和弦铃音并支持 MP3、WMA、MIDI、AAC、及WAV等多种音乐格式,让用户在享受强大的商务体功能之余也体验了M93F所带来的娱乐盛宴。

  首次以商务用机身份登场的M93F为七喜手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贵为七喜首款商务手写手机的M93F,有着银色、深铁灰色两种潮流的色彩,高雅的品味表现出商务人士的睿智。虽说M93F主打商务应用,但从上文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其娱乐性能同样不俗,因此也具备了充当多面手的实力。

  七喜M93F的功能实在太多,这里为读者介绍的只是其中有特色的一些而已。经过简单的总结,我们认为其优点可以归结为:强大的商务功能、私密功能和不俗的娱乐功能。小编的报告就到这了,更多的精彩就等你自己去发掘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