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色生香 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18 IT168.com
文/胡豆豆

  如今手机作为装饰品的味道越来越浓,除了外观设计的独树一帜,手机的色彩也成为了厂商们更多考虑的元素。尤其为一款正在热卖的产品推出新的色彩,不仅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也能够保持产品的新鲜感。因此,虽然没有将这种策略上升为一种艺术,但三星为自己的当红手机推出了新款炫色版本的速度却是越来越快。日前,继推出E428黑色版本和X568的蓝色版本之后,三星又为超薄滑盖手机SGH-E258(报价 图片 热评)推出了三色新款版本,特别适合青春活泼的美眉们使用。

活色生香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

图为:三星E258手机

   三星这次为SGH-E258推出的三种新色彩包括薰衣草紫、樱桃红和薄荷绿,都来自大自然中的色彩,给人清晰和自然的感觉。不仅可让年轻的MM们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也可以和黑色或是银色的E258搭配而成为情侣手机。此外,由于色彩上变化的缘故。这次问世的三色新款E258对比过去显得更轻盈也更具备时尚活力,似乎手机本身也被赋予了新的灵感和神韵。

活色生香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

樱桃红 E258

  作为定位于中低端的超薄滑盖手机,三星E258谐音的意思就是“爱我吧”。因此在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星推出这三款新鲜欲滴的新色彩版本用意也是十分明显。不过由于仅仅是色彩上改变,因此这三款新色彩版本和过去相比在功能上没有任何的变化。手机同样拥有质地优良的外壳材料和仅14.1毫米的超薄机身厚度。结合三星精美的做工和精良的半自动滑盖设计,让新版本E258时尚魅力尽情展露。

  除了经典纤薄机身设计,三星这款滑盖手机在功能上还特别强调了对音乐播放和娱乐功能的支持。利用手机内置的数码音乐播放器,三星E258能够播放MP3/AAC/AAC+等格式音乐,并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设置。并且更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属于中档手机。但为了存储更多歌曲,这款手机还提供了相当理想的存储能力。不仅机身拥有约10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可以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1GB的容量。

活色生香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

薰衣草紫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活色生香 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
.活色生香 三星E258炫色新款惊艳亮相(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