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断进步 诺基亚E61升级版E61i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12 IT168.com
文/牛三斤

  虽然没有N系列那样光彩照人,但出乎预料的良好销售成绩显然给了诺基亚继续扩展E系列手机家族的信心。于是,有关诺基亚即将推出三款E系列新机传闻从去年开始就在网络上流传。而随着3GSM世界大会开幕日期的来临和诺基亚E65的真机的曝光,这些传闻似乎都在逐步变为现实。日前,曾经在网络上被曝光的E61升级版E61i再次曝出清晰谍照,忽然之间仿佛让我们已经感受到E系列新机即将发布的已经如箭在弦。

不断进步诺基亚E61升级版E61i曝光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从这次曝光的清晰图片来看,该机的身份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悬念。其屏幕右上方的型号已经明白无误的告诉我们这将是诺基亚E61的后续版本,而且人们一度猜想的E62没有任何关系。同时,虽然不清楚该机将在功能方面会出现怎样的变化。但至少在外观方面对比过去还是有着一些相对比较明显的不同。首先,过去的光线感应器和电源键虽然位置没有变化,但外形却略有差异。其次,比较明显的差别体现手机的功能键设计上。图片显示,诺基亚E61i不仅重新设计了方向键而且还增加了一个专门的拨号键和一个多媒体按键,因此在使用上更加快捷方便。

不断进步诺基亚E61升级版E61i曝光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而在手机背面则是该机与诺基亚E61的最大不同,不仅使用了黑色和银色的搭配,而且更是增加了一个内置摄像头,一改过去较为严谨和刻板的形象。虽然现在关于这个摄像头具备的拍摄功能还没有更多信息,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将可能搭载的是200万像素的镜头,并且从其简约的造型来看应该在拍摄功能不会多少令人期待的地方。

  此外,从过去的曝光时所泄露的一些信息来看。这款即将问世的诺基亚E61i手机还保留了E61的超薄机身和具备更流畅的机身线条。至于手机侧面的按键则没有做多少改动,甚至连数据接口也没有如诺基亚E62那样使用mini-USB接口而继续使用传统的Pop-Port接口。而诸如2.5英寸1600万色QVGA(240×320像素)屏幕和Symbian9.1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等配置也应该和过去没有差别。因此,就整体而言这次曝光的诺基亚E61i可能就是E61的升级版本,主要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已。至于手机软件方面的变化,应该就是增强了对多媒体功能的支持,使之在商务和娱乐之间更加的均衡。

不断进步诺基亚E61升级版E61i曝光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由于万众瞩目的3GSM世界大会即将在下月开幕,因此相信该机将可能与E65及神秘的E90一起在举办地巴塞罗纳正式被发布。并且随着时间的临近,预计也会有更多有关E系列新机的被揭露,尤其最被关注的E90将具备怎样的功能也将随着该机的逐步浮出水面而成为人们讨论得最多的话题。

不断进步诺基亚E61升级版E61i曝光

图为:诺基亚E61i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