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添喜庆 七款红色外壳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樱稼雨

    我们一直把红色视为喜庆、成功、忠勇和正义的象征,老一辈的人都认为红色有驱邪护身的作用。因此在大年三十,人们便早早地穿上红色内衣,或系上红色腰带,有的随身佩带的饰物也用红丝绳系挂,来迎接自己的本命年。认为这样才能趋吉避凶,消灾免祸。这些为本命年辟邪的红色什物就是什么常说的“本命红”。猪年到了,属猪的朋友都要扎上一根红腰带或是带点什么红色的东西在身上,对新一代人来说嘛,我想买个红红的手机当作“本命红”也可以吧。本命年嘛,总还是要根据习俗来。小编在这里就给属猪的朋友挑选了点以红色主打的手机,希望猪猪们都过个好的本命年,在本命年也吃好,耍好,身体好。

索尼爱立信 K7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凭借着索尼在音乐和影像方面的高超造诣,新贵索爱在影像手机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随着320万像素Cyber-Shot拍照机K800(K790)的热卖,索爱开创影像新纪元的元老K750渐渐淡出了历史舞台,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如今不足2000元的行货价格相当实惠。索尼爱立信 K750c是索爱工业设计水准的一个浓缩,精致的做工和时尚外型,背面的准DC双面设计更是将手机设计推到了艺术的颠峰,100×46×20.5mm的三维和99克的体重也是恰到好处,如今K750为了讨好女性用户更是推出了红色版本,适用面更加广泛。

增添喜庆七款红色外壳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虽然这款手机是“K”字打头,但K750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力还是不错的,支持MP3/WAV音乐格式和3GP/MP4视频格式的播放。另外这款手机支持Memory-Stick-DUO卡扩展,支持热插拔。数据传输方面支持主流的蓝牙、红外和数据线。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FM收音,并可以用来做闹钟,非常实用。

增添喜庆七款红色外壳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摄象同样是这款手机的亮点,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拥有防红眼功能,最大支持1632×1224像素超高分辨率拍摄,并支持视频录制。

增添喜庆七款红色外壳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分辨率虽然没有达到QVGA水准,但是26万色的TFT材质仍然保证了K750丰富的色彩显示效果,以及层次感,10厘米的机身拥有1.9英寸的屏幕,比例控制的很好。

增添喜庆七款红色外壳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

优点:200万像素拍摄能力出众,娱乐性能不俗

缺点:屏幕略小,视频录制能力略差

    编辑点评:K750的出现,正式引领了手机发展的影像之路,如今随着K800等后续机型的出现,K750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即将退出历史舞台,拥有这样一款经典的影像专家,还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50c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K610
.三星 SGH-D908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L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