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莓也时尚 超强白色靓机810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美国电视剧《越狱》现在在国内非常火爆,大家在观看的时候有留意到第二季第一集里面的黑莓手机吗?那是黑莓Blackberry 8700手机,黑莓系列手机和邮件服务是加拿大RIM公司的“摇钱树”。PConline手机频道之前多次报道过黑莓的手机,包括最新的8100和8800。

  纵观所有的黑莓手机,在外形上变动不大,机身的外形设计都给人宽大呆板的映象。虽然最近的黑莓8100加入了多媒体和拍摄等潮流元素,但是8100和时尚手机还是相距甚远。黑莓手机拥有顶级的邮件服务,但是想真正让时尚的商务人士倾心,黑莓手机要走的路还很长。前几天,在ebay上,有网友拍卖白色外壳的黑莓White Pearl 8100。当时很多人猜测White Pearl 8100非官方之作,而是网友自己设计制作的外壳。现在消息得到证实,White Pearl 8100确实是黑莓与美国的T-Mobile联手推出的最新杰作。

黑莓也时尚超强白色靓机8100发布

白色外壳的BlackBerry 8100

  从8100的发布到此前不久的加入wifi模块的8800正式来临,我们看到了黑莓手机在不停地向时尚流行靠拢。这是黑莓的首款白色外壳的手机,这样的换壳尝试对于一直变化不大的黑莓手机来说实在是难能可贵。

黑莓也时尚超强白色靓机8100发布

White Pearl 8100

  功能方面,White Pearl 8100自然是和黑色的Pearl 8100一样。支持主流的音乐和视频格式,内置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AOL,Yahoo,MSN和ICQ即时通信工具,支持HTML网页的浏览等等。通用的,屏幕依旧是一块26万色的240×260分辨率TFT材质屏。

黑莓也时尚超强白色靓机8100发布

背部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相信White Pearl 8100更能吸引女性用户和时尚商务用户的眼光,White Pearl 8100在ebay已经有销售,价格和黑色的8100基本持平。关于黑莓手机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黑莓也时尚超强白色靓机8100发布

White Pearl 8100的硬件配置是和黑色的8100一样

黑莓White Pearl 81000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GSM,EDGE,GPRS
·屏幕:26万色240×260分辨率TFT
·摄像头:130万像素CMOS
·内存:机身内存64M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
·机身尺寸:107×50×14.5 mm
·重量:90g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