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出众 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按键加手写

  不光是在智能手机上将来手机的输入方式会采用触笔加键盘的方式,TCL E9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在E9上很多操作用手指一样可以方便完成。2.2英寸的触控屏幕区域,可显示26万色,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色彩还原,色深和锐度都令人满意,分辨率也是标准的QVGA 320×240像素,所以屏幕看起来感觉非常华丽。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图为:TCL E9键盘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图为:TCL E9触屏效果和键盘特写

  键盘区域上按键布局合理,摇杆导航键周围围绕着左右硬键和电话功能按键,下面是标准的数字按键区,使用按键感觉键程感稍短,按键较为生硬,键盘背光颜色较为普通,不过穿透力较强,即使在白天也可以看得很清楚。不过考虑到大多操作都可用触屏完成,按键的不足还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图为:TCL E9键盘灯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5)

图为:TCL E9触摸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按键加手写
·菜单
·屏幕
·功能介绍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拍照和媒体播放
·内存/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