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出众 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外观

  E9外观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轻,薄,镜面都不占,E9就是一部普通手机的造型,但在平凡中给人实实在在的感觉。提供钢琴黑和牡丹红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本次送评是钢琴黑虽然不及之前已评测过的V18的8mm超薄机身,但机能方面要比V18强悍不少。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2)

图为:TCL E9手机

  E9拿在手中或放入口袋都很合适,有着很好的持握感,黑色的外观不免变成指纹收集器,但由于E9机身塑体材质,并没有华贵的气质,体积方面控制的较好,虽然目前国产手机外观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但TCL E9在机身细节方面确实尤其独到之处。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2)

图为:TCL E9屏幕效果

  E9正面是标准的直板手机,听筒,屏幕加键盘并无太多可表之处,屏幕采用2.2寸手写触摸屏,值得一提分辨率达到QVGA级320x240,之前的中规中矩当打开屏幕后会产生惊艳的感觉,QVGA屏幕也是在普通手机中比较少见的。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2) 性价比出众TCL轻薄直板新机E9评测(2)

图为:TCL E9标志和功能按钮

  可触控屏幕意味可以使用触笔或直接用手机完成手机操作,屏幕上方是TCL标志。可实际2.2英寸的屏幕可显示范围并没有被触摸屏最下方排列着各功能按钮而缩水,显然触控按钮的尺寸计算是在屏幕之外的,这些功能按钮同样可以用触控方式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按键加手写
·菜单
·屏幕
·功能介绍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拍照和媒体播放
·内存/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