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万像素Q屏 专业音乐机联想i90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之前我们提过,这款联想i908支持micro MMC扩展内存,根据资料,这款手机随机就会配备一块512MB的存储卡,用户完全可以随心存储喜欢的音乐,无需另外购买。当然,手机本身也内置了23MB的内存,可以在不插入存储卡的情况下拍照、录音等,克服了之前几款手机的弊病。而除了之前介绍的蓝牙,这款手机也支持USB1.1无驱传输,不过我们并没有收到随机配备的数据线,因此也未能对传输速度进行测试。 

200万像素Q屏专业音乐机联想i908评测(8)

图为联想音乐手机i908内存管理器

评测总结:

200万像素Q屏专业音乐机联想i908评测(8)

图为联想音乐手机i908

    在完成这篇联想i908手机的评测之后,这款手机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联想i908在这方面的确可圈可点,特别是在音效方面,尽管未能测试其所配备的耳机效果,但是该机的音乐外放效果在目前的手机中绝对是比较出众的;尽管专门的耳机接口使得用户不能自行更换,但是支持蓝牙立体声使得用户可以选择高品质的立体声蓝牙耳机来改善音效。另外,200万像素摄像头也使得它的拍照功能达到了目前的主流,QVGA屏幕的表现也无可争议。可以说,单从功能配置来讲,这款联想i908和诺基亚5300 XpressMusic、索爱W830c等主流的音乐手机相当,而目前它的售价却非常低廉,官方指导价仅为1699元左右,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的学生朋友来说,这款手机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屏幕/扬声器/键盘
·侧面/摄像头/电池
·拍照功能/样张欣赏
·主菜单/电话本/短信
·音乐/娱乐功能
·实用工具/蓝牙
·内存/评测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