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诱惑 五款时尚主流卡片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27 天极yesky

夏新 E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500元

  智能手机一向都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笨重,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一些轻薄的智能手机,这款E70是夏新推出的一款轻薄的智能手机,机身厚度只有12毫米,在智能手机市场来说算是好身材,黝黑锃亮的烤漆外观也是超薄手机的主用颜色,难道黑色看上去会更“瘦”。

超薄诱惑五款时尚主流卡片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E70拥有最新的Windows Mobile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处理器为TI OMAP730 200MHz,与目前的顶级Smartphone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拥有128MB的机身闪存与64MB的程序运行内存。采用分辨率为320×240的65536色屏幕,屏幕大小为2.2英寸,内置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最高可以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照片的分辨率、拍摄精度、拍摄模式和预设情景等变量进行调整,支持4倍数码变焦。

  内置Windows Midea Player 10版本播放器,支持MP3、WMA、AAC 、ASF、MPEG、WMV等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并且视频可以全屏播放,画面流畅。这款E70支持时下较为流行的蓝牙立体声播放,支持miniSD卡扩展。

超薄诱惑五款时尚主流卡片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E70详细资料

  这款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是拥有超薄的机身设计,既拥有主流手机的薄,又具备智能手机的实用功能,两者兼得,当然,2500元的售价也是平易近人,这也是国产机的优势所在,喜欢超薄智能手机的朋友,这款E70就非常不错。

  以上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各具特色,比较喜欢时尚精致的风格同时对功能又有苛刻要求的朋友,三星“刀片”机P318绝对不会令你失望。巧克力KG328在中端市场上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价格、功能以及外观方面都有一个不错的平衡点。作为L7的接班人,L71功能配置升级的同时,售价方面也比较平易近人,金属的外观设计非常冷酷,别具一格。全球最薄是X828最大的卖点,如果是冲着“超薄”而来,那么这款机型就非常适合。夏新E70在拥有一副好身材的同时,也具备多才多艺的内涵,并且价格方面也不算高,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星 SGH-P318
·LG KG328
·摩托罗拉 L71
·三星 SGH-X828
·夏新 E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