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能低价 3000元内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27 IT168.com

文/金鱼

  智能手机可以分为非手写智能手机和手写智能手机。一般而言,非手写智能手机的定位要比手写智能手机低,整体性能也稍逊一筹。不过,大多数手写智能手机的价格在3000元以上,较高的售价使得手写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远远不及非手写智能手机。好在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价格战愈演愈烈。如今已有多款手写智能手机的价格低于3000元,而且与高端手写智能手机在性能上的差距比较小,性价比也比较高。心动了吧?那就随笔者一起去领略五款高性价比手写智能手机的风采吧!

联想 ET96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2003 SE for Pocket PC

高能低价3000元内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ET960详细资料

    联想ET960是一款经典手写智能手机。另类的不对称造型在手写智能手机领域独树一帜,如此个性的外观还让其荣膺IF2005年度设计大奖。主要配置为240×320像素的65536色触摸屏幕、速率高达312MHZ的双CPU、130W像素CCD摄像头、64MB运行内存、蓝牙、红外,与高端手写智能手机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差距。只是操作系统并不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而是较老的Windows Mobile2003 SE for Pocket PC,不过备选的应用软件比较丰富,功能扩展性很强。

高能低价3000元内手写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ET960详细资料

  点评:联想ET960上市已经有近2年的时间了,但并不能说它是过气的机型。除了操作系统版本比较低以外,联想ET960的整体性能并没有落伍。尤其是近期经过一次较大幅度的降价之后,联想ET960已经凸现了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不是刻意追求Windows mobile5.0的话,联想ET960应该可以满足你对手写智能手机的要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ET960
·夏新 E850
·诺基亚 6708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A1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