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天你的手机“混”得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时尚界刮起一股“混搭风”,街头随处可见混搭的很有特色的俊男美女,中式上衣牛仔裤,休闲外套制服裙,混搭得洋洋洒洒,别有一番风味。但你是否注意到,不仅服装流行混搭,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物品都开始走混搭路线,比如我们每天都要频繁使用的手机。

今天你的手机“混”得如何?


  冷酷的外形、时尚的色彩、方便的商务应用、随时随地的娱乐分享混搭出属于你自己的个性手机。服装混搭考验的是每个人的审美品位,而手机混搭考验的就是每个手机生产厂家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了。

  在不经意中,诺基亚、MOTO、TCL 等品牌已经悄然上市多款混搭风格的手机,让想追逐时尚又不原意放弃商务功能的你,充分享受到混搭带给你的完美感受。手写输入与按键输入的结合正是商务手机最经典的混搭之术,而TCL E9不但将手写输入与按键输入进行混搭,更是将“手写+按键”双输入与炫酷、靓丽、时尚、轻巧的外形进行混搭,这种多层次的混搭风格为严肃的商务用途融入了更多时尚柔美的感觉,让TCL E9成为了时尚商务人士的贴心宝贝。另外,E9拥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拍摄和TV-out视频输出功能,同时E9的摄像头还能被用作网络摄像头,让时刻离不开网络的你能够与好友随时见面,E9的混搭魅力无穷无尽,你会在使用中时刻发现惊喜,还等什么,紧跟时尚潮流,让你的手机好好“混”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