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设计 诺基亚皮质滑盖手机E65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23 IT168.com

文/牛三斤

  随着3GSM世界大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各大手机巨头都准备在这场年度盛会上亮出自己的秘密武器。除了索爱即将问世的超薄手机W880之外,诺基亚即将亮相的新款手机也同样锁定在超薄设计之上。日前,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测试报告中出现了诺基亚超薄滑盖手机E65(热评)的名字,这意味在下个月我们就能够在巴塞罗纳见到这款E系列新机的身影了。

超薄设计诺基亚皮质滑盖手机E65曝光

图为:诺基亚手机E65图纸

  作为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的新款机型,E65在拥有金属质感的机身同时更是引进了滑盖设计和超薄设计元素。14毫米的超薄机身无疑在滑盖智能手机中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奇迹,这不仅体现了诺基亚手机即将掀起的轻薄化潮流,而且也展示了诺基亚正在超薄手机设计研发上的雄厚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之前E65真机曝光时所泄露的信息声称该机使用的是和诺基亚N80(报价 图片 热评)一样分辨率的352 × 416像素的1600万色TFT屏幕。但根据过去诺基亚官方的XML文件提供的证据却显示E65使用的是QVGA分辨率的26万色屏幕,因此这次即将发布的E65究竟使用怎样的手机屏幕将是一件充满悬念的事情。

超薄设计诺基亚皮质滑盖手机E65曝光

图为:诺基亚手机E65

  此外,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滑盖手机还将搭载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提供了对自动聚焦功能的支持,因此在拍摄效果上也将对比以往E系列有更出现的表现。而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诺基亚E65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平台。除了可通过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之外,还拥有大约70MB的机身内存,并能够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充到2GB的容量。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 蓝牙等数据传输方式。并在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GPRS, EDGE, UMTS等网络的基础上提供对 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可提供随时随地移动上网的便利。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功能键上似乎出现了新的标记,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该机在功能上会新的突破。而在操作系统和S60版本上将使用怎样的平台也同样值得关注。

超薄设计诺基亚皮质滑盖手机E65曝光

图为:诺基亚手机E65

  诺基亚还别出心裁的在手机背面使用皮革材质,并且手机的USB数据接口上并没有使用E62(图片 热评)等手机上的mini-USB接口而是延续过去POP Port (USB 2.0)模式,这不免有些令人意外。因此,可以预计该机将可能使用与诺基亚N93i(图片 热评)等一样的系统版本,并且在功能上不会太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依旧和N76(图片 热评)或是N93i一样是以外形作为卖点的E系列新品。据悉,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将可能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或是第三季度,而价格则在34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3500元)应该是一部性能价格比相当高的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