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易用精确导航 新科蓝牙GPS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14 天极yesky
kemy 

  新科GM-702C专业车载GPS导航器,采用7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内置07版导航地图,内置导航地图已经升级到259所大、中城市,全境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以及辽宁、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安徽、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陕西、山西十七个省。详实的数据资料,包括周边的加油站、宾馆、饭店、商场、娱乐场所都有清楚的标注。新科GM-702C已经升级到新科电子自主开发的3D模式导航软件,实现了与国际技术的全面接轨,配合大尺寸的16:9宽屏液晶屏,导航界面显示更加清晰、直观。另外,新科GPS产品还创新的加入了SP地图编码功能,新科导航地图的任意位置都与一个12为数字相对应,用户在查找目的地的时候,只需输入该点的12位数字编码,新科导航器就可以快速导航,带您到想去的地方!另外,凭借自身的雄厚的研发实力,新科GPS产品在搜星定位、查找目的地、计算路径方面都领先于同行的其它产品,例如,从黑龙江到海南岛,大约5000多公里的路程,新科GM-702C导航器5秒之内计算完毕,而其它导航器大都需要15秒甚至更长时间。

简单易用精确导航新科蓝牙GPS新品上市

  蓝牙免提,电话轻松接/打

  3C技术的融合是的未来IT硬件的发展趋势之一。新科GM-702C将GPS导航技术同蓝牙无线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可以轻松实现免提接、打电话,保证了GPS导航过程中的行车安全。

  MP4/MP3播放,影音娱乐无处不在

  支持MP3/MP4播放,内置1GB大容量内存,外接SD卡,最大支持2GB,可以让用户存储大量的音频、视频文件,配合新科GM-702C 7”寸16:9宽屏设计,画面清晰流畅,色彩鲜活生动,让车主在枯燥的行车旅途中,随时、随地享受数字影音带来的无限乐趣!

  阅读关于 GPS 新科 GM-702C 的全部文章

  新科 Shinco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