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 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9 天极yesky
聪聪鱼 

  【天极网01月16日消息】诺基亚N91(详细信息)自从发布以来就被广大机迷们作为“未来音乐手机标准”的装备,诺基亚N91功能的强大,早已成为很多人的“梦机”了。现在该机再次跌价300多元,现在18900手机网报出了不足4000元的超低价。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诺基亚N91

  N91(详细信息)完全被定位于高端,机身正面和电池盖都采用钢材质,这种配置也仅仅在高贵的8800上出现过,足见诺基亚对N91的重视程度。钢质外壳给人一种冷峻的感觉,同时,手感也很细腻。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诺基亚N91

  内置4GB微硬盘的N91(详细信息)在容量上与主流的硬盘型MP3看齐,按128kbps ACC编码方式计算,N91最多可储存1000首歌曲,除此之外,N91更自带微硬盘格式化功能和USB2.0标准的即插即用传输模式,大容量文件管理随心所欲。

  N91(详细信息)支持MP3、ACC、ACC+、WMA等几乎所有流行的音频格式,轻轻按下音乐菜单键,马上进入熟悉的XpressMusic播放界面。正如Walkman之于索爱,Itunes之于Ipod,优秀的播放软件乃音乐手机之精粹,特别是对于大容量曲库的管理,播放软件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诺基亚N91


  诺基亚N91(详细信息)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实际有效像素为192万,最大可拍照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不过由于该机并非以拍照功能为主打,因此它的软件功能相对比较简单,和当年6681、6630等采用的基本一样。N91的拍照软件能够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并配有夜间、连拍及自动定时器三种拍照模式和高、中、一般三种拍照质量。同以往的情况一样,在夜间模式下取景延迟现象会比较严重。此外,诺基亚N91还拥有自动、晴天、阴天、白炽灯和荧光等五种白平衡,普通、棕褐、黑白以及补色四种色调。除此以外,诺基亚N91还可以拍摄分辩率为352×288、174×144或者128×96像素的无限时有声视频,而且在这一过程中,变焦、白平衡等功能还同样有效。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诺基亚N91

未来音乐手机标准诺基亚N91卸下盔甲做布衣
诺基亚N91

  天极点评:综合来说诺基亚N91(详细信息)是一款集合了最新智能操作系统和强大音乐功能的手机,相信这也是玩家们所期望的,这款手机不但可以用来欣赏音乐,拍照片,还拥有强大的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这样一部强大的手机可比8800好了不知千万倍,如果你追求的高尚的生活的质,追求的自由自在的娱乐体验,那么N91绝对能让你满意。以前因价格过高而错过它的朋友们现在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出手了。

    [产品型号] 诺基亚N91
    [产品报价] ¥3980
    [推荐商家] 兴长信电讯 www.18900.com
    [联系方式] 010-51668900


  阅读关于 诺基亚 N91 手机 手机行情 智能手机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