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摩托罗拉新旗舰E6降入3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8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V3让摩托罗拉着实火了一把,而A1200这样的商务手机似乎并没有得到很多消费者的中意。更多的消费者希望能够看到将轻薄、娱乐、商务这三个要素集于一身的机型出现,摩托罗拉新近推出的E6就是这集众多精华于一身的代表。现在,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5层的行货经销商北斗手机网再次降价,降后价格已突破3000大关,再加上北斗手机网支持的货到付款,相信E6马上会掀起一个热销的小高潮来。
[北京]摩托罗拉新旗舰E6降入3000大关

  作为新一代的旗舰级LINUX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OKR E6并没有采用A系列标志性的翻盖造型,而是沿用了E家族的帅气直板。也正是得益于这个原因,ROKR E6骄傲地成为了目前最薄的LINUX产品,其机身厚度只有14.5毫米。不过在宽度基本未变的情况下长度有所增加,分别达到了51.5和111毫米,重量121克。
[北京]摩托罗拉新旗舰E6降入3000大关

  E6采用一块26万色手写触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很清晰,配备的二级伸缩手写笔,长短适中,使用舒适。它内置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配备自拍镜,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还支持微距功能。除了拍摄静态照片之外,E6还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88×352的有声视频短片。E6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WAV、WMA、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内置最新版本的RealOne播放器,能够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电影。同时,E6还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立体声耳机和蓝牙耳机。E6的影音功能强大,颇有些E2的风格。
[北京]摩托罗拉新旗舰E6降入3000大关

  E6还是一款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采用了IntelXScale312MHz的CPU,机身可用内存为11.5MB,支持SD/MMC卡扩展。E6的硬件配置和E680相仿,运行速度也很流畅。E6具备丰富的商务功能,支持条码扫描识别和名片识别功能,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格式等日常办公文档阅读,内置的Opera浏览器还能够浏览WAP和普通HTML网页,而33000条词库的摩托罗拉发声字典对于商务白领们用处也很大。除了商务功能之外,E6还具备强大的JAVA性能,在随机附送的存储卡当中,有多款精彩的小游戏可供休闲娱乐。E6标配一块大容量的1000mAH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为235个小时。

  IT168点评:摩托罗拉E6是一款外形轻薄的智能手机,商务功能发挥很好。在配置方面,CPU为312MHz,为同时进行多项工作提供了帮助。喜欢追逐时尚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快到北斗手机网看看吧(此次降价的是摩托罗拉E6的简配版,不附带存储卡)。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ROKR E6
[产品报价]  ¥29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