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强大 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惠普 HW6965(图片 热评) (水机)

  大家都知道,全球第一款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PPC智能手机是惠普的hw6515,而惠普6965作为前作6615的升级版本。比起前作,6965进步是非常大的。降低了整机的厚度、提升了CPU的运行频率、内置了WiFi无线局域网、对蓝牙立体声输出的支持以及将Windows Mobile 2003的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Mobile 5.0,除了屏幕依然不让人满意外,6965的表现已经想到完美。

功能强大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3)

图为:惠普 iPAQ HW6965

  内置了GPS卫星定位接收模块的功能是惠普6965的主要卖点之一,其采用了常见民用级别的SiRF STAR III GPS定位方案,为了能够让GPS定位更加的迅速,惠普6965提供了Quick GPS的功能,通过该功能,6965能够通过网络连接下载当前最新的卫星位置数据,以提高GPS的定位的识别速度。仅有GPS卫星接收功能并不能够发挥到其作用,惠普6965随机附送了《Mapking》的卫星导航软件,其拥有全国多个城市的详细地图,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其他包含全球的城市地图。其中国内地图便包含多个重点城市精细地图,全国路网图,它还含盖了丰富的兴趣点信息,超过200万个设施点的信息。

功能强大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3)

惠普 iPAQ hw6965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支持GPS卫星导航系统
·硬件配置高端,性能强大
·操作反应灵敏,QWERT输入快捷

缺点:
·手机过于宽大
·屏幕分辨率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P800
·惠普iPAQ hw6965
·宇达电通 A701
·华硕 P5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