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能强大 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6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GPS设备的出现从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人类的生活。而手机身上出现GPS功能,则让这种改变越来越接近普通人的生活。当然,我们说的GPS功能是指通过卫星配合手机内置软件,以实现定位当航的功能,和普通智能手机通过GPRS的定位方案不同,真正的GPS功能覆盖领域更为广阔,功能也更为强大。

GPS简介:美国在1978年时发射了世界上的第一颗GPS定位卫星,当时GPS概念的提出主要是出于军事方面的考虑——通过GPS的跟踪功能,可以很方便地锁定重要的目标并实施跟踪;另外也会用于救援的定位方面。不过,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GPS的卫星定位功能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的局促,逐渐应用到民用领域。

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水货 工程样机)

  诺基亚N95的功能相当全面,任何功能领域的强强对决都少不了它的面孔。拍照、音乐、数据传输、屏幕,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在GPS方面,同样有N95的一席之地,而且N95也是众多GPS强机中唯一的一款“塞班”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N95已经出现在深圳改版市场,这对于N系列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当然,如果能够接受该机高昂价格的朋友,还可以查阅我们频道的相关行情文章,决定是否购买。(相关行情:500W蔡司镜+WiFi! 诺基亚N95到货抢先看)

功能强大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诺基亚N95集成了GPS模块,实现了真正的GPS功能。通过GPS卫星,使寻找道路无比的简单。内置的GPS软件集成了100多个国家的地图,支持用户探索整个世界,寻找特定路线或者查找一些具体服务,如餐馆和旅店等,其内容覆盖了1,500多万个兴趣点。您还可以购买一些额外功能,如城市向导和声音导航等。虽然N95对于卫星的搜索能力还不足够强大,但凭借出色的软件表现,也能够轻松应付日常使用。

  N95大小与N80相当,三围为99×53×21mm ,重量仅为120克,比很多没有GPS功能的3G手机还要轻。诺基亚N95提供了顶级娱乐体验,它拥有1,600 万色的 2.6 英寸 QVGA大屏幕、出神入化的 3D 图形显示能力、以及可营造出 3D 立体声播放效果的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和标准 3.5 毫米音频插孔。N95采用了卡尔蔡司 500 万像素镜头,可支持您拍摄出清晰照片和 DVD般画质的视频片断。此外,借助 N95 的电视输出功能和对于即插即用(UPnP)技术的支持,您还可以在兼容的电视上观看照片和视频剪辑。

功能强大五款GPS智能强机热力推荐

诺基亚N95 优缺点一览:

优点:
.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支持GPS卫星导航
.1600万色2.6寸大屏幕

缺点:
.价格高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多普达 P800
.惠普iPAQ hw6965
.宇达电通 A701
.华硕 P5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