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破4000都还不够 索爱P990i惊爆底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樱稼雨

 

    索尼爱立信旗下的P系列一直都是商务用户的至尊选择。作为目前P系列的旗舰款式,P990i的每次价格跳水都足以令人心动。今天,合作商家的报价仅为3999元,此价格更是创下了该机的历史新低,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去亲自看下。 索爱在连续的推出音乐手机的同时,也不忘发展智能手机产品,索尼爱立信P系列一直都有着光辉的发展历史。每一款P系列机型都将该年度UIQ平台机王宝座牢牢占据,超大的手写屏幕和全面的机身功能是这个系列的“传家之宝”。作为P系最高端的机型,索尼爱立信 P990i当之无愧的站在了智能之巅,而上市后的几次“跳水”更是令人大跌眼镜,从中受益的无疑是钟情折款机型的用户了,现在,易购得数码电子爆出了3999元的价格。而且是德国版本,做工无需质疑。

跌破4000都还不够索爱P990i惊爆底价!

索尼爱立信 P990i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索尼爱立信 P990i无疑是手机界的“巨无霸”,114×57×26mm得三维尺寸和155克的重量更是在外观上便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全新的机身设计带来了手写,QWERTY键盘,数字按键三种输入方式,可以满足任何用户的需求。机身内嵌了一块可是面积达到2.8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色彩还原真实,显示效果清洗细腻。

跌破4000都还不够索爱P990i惊爆底价!

    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 P990i 更是令其他手机望尘莫及。最新的Symbian9.1版操作系统和UIQ 3软件平台可以更为直观,便捷的进行操作。用户可通过内置的QuickOffice软件浏览并编辑Word、Excel以及PPT文档。休闲之余,还可通过影音播放器欣赏音乐,视频。机身内置了80M内存,还可通过Memory Stick Duo扩展,最大容量更是达到了4GB!为方便用户的文件传输,P990i内置了蓝牙,数据线接口。

跌破4000都还不够索爱P990i惊爆底价!

跌破4000都还不够索爱P990i惊爆底价!

  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拥有自动对焦,微距拍摄等功能。自拍镜,闪光灯的加入更是方便了拍摄。成功商务人士的极致享受,索爱索尼爱立信 P990i 带来的并不只是简单的生机,更是P系列经典血统的传承。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3999元。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P990i   3999元   (欧版)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82110086
[购买地址]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大厦1011室
         (磨子桥、科华北路建中宾馆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