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辞旧迎新”计划启动 MOTO电池今日以旧换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43 天极yesky
kemy 

  想让“由我”的移动生活更加彻底,更加安全放心吗?一块有品质保障的原装电池无疑是最坚强的后盾。新年到来,摩托罗拉也展开了一项辞旧迎新的新行动!从即日起,摩托罗拉在全国40个城市的全质量服务中心将率先展开摩托罗拉电池以旧换新活动,届时,消费者只需持用于摩托罗拉手机的旧电池加99元即可超值换购适用于V3, V3i, U6, L6, L7, L71, K1任意机型、现价149元的摩托罗拉原装正版电池一块。以超值的吸引力呼吁消费者使用原装电池,从而更放心安全的享用自己手中的摩托罗拉移动通讯产品。这项活动,需要您的支持!

  除了能超值拥有MOTO的全新电池外,MOTO原装正品所提供的品质保证也具有绝对的诱惑力。正版原装的摩托罗拉电池电芯采用安全电路——稳定安全;全面采用的锂离子电芯,反复充电使用方便——无记忆性;原装电池和充电器的防过充保护设计——长寿耐用;首创的6西格玛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合格率高达99.9994%——高质量保证。

  技术上的绝对优势,品质上的安全承诺,摩托罗拉原装正版电池让你的通讯生活高枕无忧,这些是任何假冒产品都无法企及的。配合促销活动期间的精彩活动,MOTO原装正品配件是不是已经让你心动?当然,想拥有摩托罗拉所呈现的无限精彩,通过正当渠道购买MOTO的原装配件产品是唯一方式。

  寒冷冬季里,摩托罗拉带来的火热促销已经开始!现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的高档

写字楼内已经开始了电池以旧换新活动。MOTO手机配件“辞旧迎新”的浪潮马上将席卷全国!MOTO原装正版配件的真“芯”承诺一定会令你新一年的移动通讯生活倍添品质!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 电池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辞旧迎新”计划启动MOTO电池今日以旧换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