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实用 TCL时尚直板靓机V18测试(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24 天极yesky

待机能力和总结

    TCL V18的电池容量较小,虽然机器提供了双电,但仍不能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待机能力。实际测试中,一般强度的使用环境下,一块电池只有一天半的待机时间,如果使用强度再高点的话,那就更短了。即便配备2块电池,也只有3-4天的待机能力。所以,在实际使用V18的过程中,建议用户关闭震动,并打开自动开关机设置,这样的话基本上一块电池能撑2天时间。

简约实用TCL时尚直板靓机V18测试(7)

图为:TCL V18手机

    V18还有一点不人性的地方在于:在文字输入抑或菜单选择时,按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直接选定对应的选项和文字,比如你用拼音输入法输入文字时,第5个字是“的”,然后你想用数字键5直接输入这个字,是无法进行的,必须移动光标到这个字上然后按确认,才能选定该字。同理的,在菜单操作过程中,如果菜单的第6项是你要的选项,你也无法直接按6选定该项。但一般得手机都具备这样的数字直选功能。

    TCLV18的大致介绍就到这里,这款机器现在的定价仅为1399元,就上述功能和价格来看,V18不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而是一款大众型的主流轻薄机型。V18的最大亮点在于其8.3毫米的超薄机身,睿智的造型,以及轻若无物的分量,放在口袋里或者什么地方,不会给人任何累赘。缺点也很明显:功能比较单一,屏幕并非QVGA屏,130W像素拍照实在太差,待机时间不够强劲等等。如能将屏幕和拍照升级一个档次,V18将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外观
·精品大图
·细节
·基本功能
·附加功能
·拍照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