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好享受 1500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31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

    摩托罗拉ROKR E2采用直板设计,四周经过圆滑处理,外形可爱之外手感也很好。它的导航键采用摇杆式设计,数字键盘排列紧凑,键体宽大,使用起来很方便。E2的音乐控制键设置在机身的左侧,音量控制、前进/后退和播放/暂停五个金属材质的硕大圆按钮不但方便了对音乐的操控,而且也是E2具有标志性的设计之一。

低价好享受1500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E2采用了一块2.0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这在摩托罗拉的中低端手机中也是不多见的。64和弦的铃音系统,支持MP3,AAC,WMA,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它拥有3.5mm标准输出接口,可随意连接各种外接音响设备。它还支持USB2.0高速数据传输,可以随时下载更换自己喜欢的歌曲。此外E2还支持全屏播放RMVB、MPEG4及3GP视频文件,并且内置有FM收音机功能。看来主打音乐的E2,在其它娱乐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摄象头方面,手机采用了130万像素8倍数码变焦的CMOS镜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024×1280的照片,同时手机配备有闪光灯,支持8倍数码变焦和连拍功能,还支持视频的摄录。

低价好享受1500元级超值音乐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以音乐手机大力宣传的摩托罗拉E2,很容易会让人忽略它是摩托罗拉最新的一款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CPU的工作频率为208MHz,机身可用内存空间为11MB左右,支持SD存储卡扩展。单就从智能手机这一点来看,E2其实也就是中低端水平的配置,但是正因为这个开放性的智能平台的应用,可以让E2在功能上更为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200
·索尼爱立信 W300c
·摩托罗拉 ROKR E2
·明基西门子 S88
·多普达 5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