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特魅力 苹果超薄大屏手机iPhone解析(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49 泡泡网

    以上,苹果iPhone在三个领域的出色应用都得力与苹果公司的技术优势。看了我们上面的分析,您能想到这些技术中都有哪些是关键么?最后我们也要走进iPhone的“台前幕后”,将疑问的解答进行到底。

独特魅力苹果超薄大屏手机iPhone解析(12)

200多项专利技术 苹果为iPhones付出的心思不少

独特魅力苹果超薄大屏手机iPhone解析(12)

200多项专利技术 苹果为iPhones付出的心思不少

    虽然目前还没有谁进行了真机的操作尝试,不过苹果的技术一直令人信服,所以苹果能实现的功能,一定都会有优异的表现。在MacWorld2007现场,当乔布斯进行iPhone描述时,全世界都听到苹果的CEO说iPhone内部只有苹果的OS X操作系统,相信没有人对此标识怀疑,但手机版的OS X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就从他开始,逐一了解iPhone所拥有的超强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2)
·屏幕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2)
·音乐播放
·音乐播放(2)
·视频播放
·互联网装置
·互联网装置(2)
·五个领先技术
·Muti-touch触摸控制
·无线技术
·内置传感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