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品位 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13 IT.COM.CN

  SHB2000的发射器除了正反两面印有“PHILIPS”标志,其余的四个边角都相当简洁,采用了机械式的电源开关设计,以一个3.5mm插位伸出,用户只需要把发射器插入具有3.5mm的音频设备,就能通过接收器收听无线音乐。当有来电接进时,耳机音乐会自动关闭来自MP3播放器的声响,耳机转换为接听来电,完成通话后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让音乐爱好者既可尽情享受音乐,又不会错过任何来电。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图为: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图为: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

  在配对使用部分,首先我们对SHB2000的蓝牙接收和发射器充电,随后我们在把发射器的开关拨至“on”,再长按位于接收器左侧的多功能键直至亮起蓝红灯交替亮闪烁时,即表明已进入可搜索模式。此时用户可以选择两种连接方式,第一种如果用户想将蓝牙连接到手机时,将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搜索新设备,找到MM1-1RE耳机后配对连接,输入默认免提密码“0000”即可完成手机与耳机的配对;而第二种连接方式只需把SHB2000的发射器启动打开,插入具备3.5mm接口的音频设备中,随后接收器和发射器会自动找到连接后,两方长亮蓝灯三下则表示已经开始接收发生器的音频信息。在成功配对之后,飞利浦SHB2000下次再重新使用时只要长按多功能键打开设备就会自动连接设备,使用非常方便易上手。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图为:飞利浦SHB2000菜单

视觉品位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图为:飞利浦SHB2000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视觉品位 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
·视觉品位 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2)
·视觉品位 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3)
·视觉品位 飞利浦SHB2000蓝牙耳机试用(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