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兵闹新春 07年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KRZR K2(报价 热评)

  K2采用真空工艺金属镜膜拥有晶钻质感玻璃外壳、同时琴键触感的炫光弹性按和精致简约的柔触质感金属后盖让K2在每个细节之间都体现了精美至臻的艺术气质。同时,作为 KRZR K2的一大卖点。用户可利用手机外屏幕下的蓝色背光触摸键,即可进行音乐播放中上一曲/下一曲/播放及暂停等操作,方便又炫目。

精兵闹新春07年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7)

图为:摩托罗拉KRZR K2手机

  除了光影迷离的手机外观之外, 摩托罗拉 KRZR K2的功能配置也同样令人侧目。该机采用了高规格的双彩色屏幕配置。其中手主屏幕超越了GSM版本,使用了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提供惊艳绝伦的显示效果。同时和GSM版本的K1一样,这款手机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并具备多种拍摄功能选择,也能够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KRZR K2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手机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在手机上播放MP3/AAC等格式音乐文件,并具备多种播放模式设置,并且手机还增加了对A2DP立体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的支持,可让用户摆脱耳机线的牵绊享受更多无线音乐的乐趣。

    结束语:iPhone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而索爱的W系列也并没有停下它们发展的脚步,而诺基亚具有超强多媒体性能的N系列也会推出一些列十分出色的产品。可以说2007年的音乐手机市场一定会热闹非凡,竞争激烈。此外摩托罗拉超薄系列也在继续扩展自己的阵容,今年时尚的设计依然会得到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W880c
.索尼爱立信 W200c
.摩托罗拉Maxx V6/V3
.摩托罗拉 KRZR K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