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兵闹新春 07年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W200c(图片 热评)

  索爱W200在外形上与索爱K310非常的相似,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轻巧的体积。但不同的是,在色彩上使用了黑色和橙色以体现其Walkman手机的本色。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手机正面W200没有如索爱K810那样特别设计Walkman播放键。但在手机两侧则有完善的音乐/拍照按键设计。

精兵闹新春07年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i手机

  作为这款手机的主打功能,索爱W200提供了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手机内置Walkman1.0播放器,支持MP3和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具备飞行模式和1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借助Disc2Phone软件可方便的将CD中的歌曲从电脑传送到手机。

精兵闹新春07年各大品牌新晋强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i手机

  不仅如此,作为一部音乐手机W200还具备充裕的手机存储空间。除了手机内置的大约27MB机身内存之外,该机还可利用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功能,最多获得2GB的存储容量。索爱W200还内置有支持DRS的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并可在手机中存储20个电台频道的节目,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娱乐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W880c
.索尼爱立信 W200c
.摩托罗拉Maxx V6/V3
.摩托罗拉 KRZR K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