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超级手机游戏大赛决赛暨颁奖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17 天极yesky
kemy 

  北京,1月12日14时,“迪信通·动感地带杯”首届超级手机游戏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会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手机业界、新闻界、企业界和游戏玩家的200多名嘉宾、朋友出席了此次颁奖会。

  本次大赛由北京移动冠名赞助全面支持。并且得到了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联想四手机厂商的强力支持。同时,卓望科技“百宝箱“业务对游戏通道下载上作出的强大支持。而众多的游戏提供商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数十款游戏进行选秀。并且得到了北天纵横和迪信创通的在游戏落地上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帮助。

  此项赛事在全国十四个赛区同步进行。在过去的三个多月时间里,赛事经历了突飞猛进的游戏发展进程。各个手机游戏成绩被不断刷新,手机游戏的玩家也同样日臻增多。而在手机游戏的本身也同样经历了突飞猛进的过程。大赛有近万名玩家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过海选、复赛、淘汰赛,共有八名来自西安、温州、北京、烟台、成都、宁波、合肥、上海赛区的选手进入了全国

总决赛。选手最高游戏成绩达到了45370分。

  总决赛现场,战火弥漫,在经过紧张的四轮比赛后,来自上海赛区的玩家朱璇夺取了最高奖项“全能奖”,并因此获得QQ车的使用权。

  据迪信通透露,本次赛事充分发挥

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作主”的风格以及迪信通全国连锁平台优势,为全国手机游戏爱好者构建友好的游戏娱乐竞技新型平台和良好的交往纽带,正确引导玩家对手机游戏应用,促进手机功能的研发创新,和手机游戏的发展和变革。并且联合运营商、手机厂商共同打造了手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手机游戏大赛品牌。而在短短时间内近万人的积极参与和响应,证明了这项赛事在消费者心中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和生命力。因此迪信通透露将坚持不渝举办第二届手机游戏大赛。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迪信通 手机游戏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