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 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7 天极yesky

飞利浦 9@9s(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580元

  9@9s是飞利浦面向广大女性消费者推出的一款9@9系列产品,虽说机身大量采用了合金材质,但飞利浦9@9s刚毅中不失柔美,镜面设计光彩照人,多处细节的精心处理让飞利浦9@9s显得更具时尚品位,自信、时尚、简约、刚毅在不经意之间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广大消费者无不为之倾倒。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 9@9s详细资料

    由于系出名门,所以飞利浦9@9s的动力十足,随机标配的1100毫安锂电可连续童话小时及待机一个月之久,强劲的续航能力是觅遍整个机坛难逢敌手。与此同时,飞利浦9@9s屏幕破天荒的采用了26万色OLED材质,虽说整体显示效果是中规中矩,不过,其它方面,飞利浦9@9s还支持K-JAVA扩展,支持红外数据传输,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9@9s还支持MP3铃声,弥补了众多9@9s产品的致命软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9@9s并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仅18M的存储空间使其身的性能表现大打折扣。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6)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 9@9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与早期问世的9@9s系列产品相比,9@9s的功能配备虽没有太多新奇之处,除支持MP3铃声之外再无任何亮点可言,不过令人欣喜的是9@9s摆脱了飞利浦产品愚笨、呆板的,其身设计容入了众多时尚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7373
·索尼爱立信 Z610c
·三星 SGH-E508
·LG KE608
·飞利浦 9@9s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