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 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57 天极yesky

三星 SGH-E508 参考价格:1999元

  E500是三星为时尚女性量身打造的一款奢华极品,其身整体已金色基调为主,明朗的轮廓、柔美的线条,另类别致复古的花纹设计与诺基亚“倾慕”系列产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除此之外,别出心裁的外屏设计更是为整个机坛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加上尊贵不凡的皮革材质,三星E500更是奢华至极。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 SGH-E508详细资料

  虽说是一款女士产品,但三星E500强大的功能配备却是“巾帼不让须眉”,首先在娱乐方面,三星E500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拥有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摄头,其次在声色方面,三星E500虽未采用了主流的QVGA屏幕,不过176*220像素的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感官体验,除此之外,三星E500还支持K-JAVA扩展,蓝牙无线传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三星E500并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80M左右的存储空间使其身的娱乐发挥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妖娆魅力无可抵挡时尚镜面手机倾心推荐(4)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 SGH-E5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论功能配备,E500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较三星其它产品虽没有任何新奇之处,不过尊贵典雅的外观设计却是奢华至极,对于走在风潮浪尖上的时尚消费者来说,三星E500绝对是您彰显尊贵,炫耀时尚的上佳之选。不过三星E500目前是有水无行,所以广大手机用户在选购时一定要谨慎行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7373
·索尼爱立信 Z610c
·三星 SGH-E508
·LG KE608
·飞利浦 9@9s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