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超值 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7:30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K800c(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400元(欧版简体)

  照相型手机发展到今时今日,主流标准已达到了200万像素的性能水平。然而总是喜欢比别人先走一步的索尼爱立信,却在2006年推出了首款与索尼Cyber-Shot品牌结合的新型拍照手机K800i(国内行货型号为K790c(报价 图片 热评)),为当前这个“混乱”的市场定下了新的标准。

绝对超值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00c详细资料

  与以往的K系列产品不同,K800i不再是一款单纯强调性价比的时尚手机,而变成了追求最高移动拍摄体验的通讯终端。不过怎说也好,作为去年大热K750的正统后续产品,K800i在外观设计上还是保留了一定的优良传统。比如黑色的机身配色,简约的“双面”造型等。不过在强大的功能配置安排下,K800i也无可奈何地必须在身材体积上作出一定的让步,其尺寸大小达到了105×47×22mm,而重量也有115g,在同现今的拍摄手机领域中,K800i算是体形较丰满的一款。

绝对超值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00c详细资料

  正所谓大肚能容天下事,在K800i的庞大体积下,我们看到的则是一系列叫人喜出望外的强大功能。作为首款Cyber-Shot主题手机,K800i在拍摄功能上的表现绝对不容忽视,机身在配置了与夏普V903sh同样厉害的320万像素后,还追加了只有在数码相机身上才会找到的氙气闪光灯,感觉相当专业。至于微距拍摄、自动对焦、多张连拍等主流功能,K800i更是一个也不少。

  此外,产品还拥有显示质量较优秀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彩屏,显示面积为2英寸。而72和弦也是在索尼爱立信产品线中较少见的铃声档次,同时全面支持MP3、AAC、AAC+播放。而在K750i身上早已倍受好评的MP3播放器与FM收音机功能,K800i也同样予以了保留。产品还支持Memory Stick Micro记忆卡的外接扩展,内存空间64MB。索爱K800i的上市也为不少手机拍摄爱好者提供了更新、更高档的选择。目前仅2400元左右的售价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D908
·LG KG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