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 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7:30 天极yesky

文/乖乖拐

  纵观06年,活跃在手机市场最前线的五大顶级品牌(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三星LG),分别都推出了让人较为满意的产品。为此我们也精心挑选出了五大品牌在06年当中各自最具代表性的五款经典热卖机型给大家,以便消费者朋友在新年购机时参考。在手机市场日渐激烈的残酷竞争下,06年手机领域的发展成果也算得上是一个里程碑。接下来我们先从手机界“一哥”诺基亚说起……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299元(欧版简体)

  诺基亚每一款新产品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外观上总会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像诺基亚首款具有320万像素摄像头的N73一样,在经过千呼万唤的期待后,终于在2006年下半年上市。凭借着经典的直板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功能,深深地俘虏了众多诺基亚粉丝的心。

绝对超值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诺基亚N73吸取了同门师兄N90的失败经验,在摄像效果方面作出了质的飞跃。相比起最近风头甚劲的索尼爱立信K800i,N73不仅配备了世界闻名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和机械快门等各种专业级别的拍摄配置,最大可以拍摄出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这些都让我们看到诺基亚在手机领域中的强大实力。

绝对超值大品牌经典改版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在外观造型上看,N73沿用了诺基亚传统的直版设计理念,相比起同门师兄N90的宽大稳重风格,19毫米的厚度堪称是智能手机中的超薄经典。110×49×19mm的三围尺寸和116克的机身重量,更显N73的轻盈。2.4英寸的超大屏幕已经占据了机身一半的面积,屏幕也采用了当今主流的26万色QVGA规格分辨率的TFT屏幕。

  此外,N73采用了诺基亚智能手机中必备的Symbian操作系统,并且在传输性能方面除了支持蓝牙2.0和立体声蓝牙以外,还配置了红外线、mini SD记忆卡扩展、USB数据线连接等传输手段。至于音乐播放方面,N73毫不逊色,通过机身顶部的3D立体环绕音效立体声扬声器,还能够播放出MP3、AAC、WMA、e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文件。

  作为目前诺基亚N系列中拍摄功能最为强大的机型,N73凭借着达到专业级别的拍摄功能,使它完全有资格跟夏普903sh和索爱K800i平起平坐。而且在Symbian智能系统的应用下,N73有着前者无可比拟的强大扩展性。目前机子的价格已降至3299元的新低,比起上市之初的近五千售价,的确让部分玩家容易接受不少。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A1200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D908
·LG KG9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