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8GB短棒已成趋势 下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1: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DongSnow
  各种存储卡已经成为大多数手机的标准配备,而存储容量上的需求也日益提升,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2GB存储卡面对海量的多媒体数据也已不堪重负。索尼记忆棒一直独树一帜用于索尼类的电子产品上,而只授权于少数几家存储制造商。索尼公司终于发布8GB记忆棒,这是目前最高容量的规格,适用于数码相机,娱乐设备和手机上使用。

索尼8GB短棒已成趋势下月即将上市


  这次公布的短棒规格,当然可用通过转接卡作为标准记忆棒使用,8GB容量将兼容所有索尼Cybershot数码相机,适用于Handycam数码相机和VAIO笔记本也将会在年内上市,对于笔记本和PSP要经过软件更新来获得更好的兼容性,8GB记忆棒将会在2月面向市场销售,大约300美元售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