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对苹果iphone的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9: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等了多少年,苹果iphone终于出世了,这一刻,我泪流满面……

  Apple终于推出了旗下移动电话——iphone,拥有11.6毫米厚度、3.5英寸宽屏,当然,带触摸控制技术,200万像素摄像头,4GB/8GB闪存容量,支持WIFI技术并运行OS X !由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Cingular提供北美零售与网络服务,4GB零售价格约499美元/8GB零售价格约599美元。Apple iphone 结合多种功能于一体,突破通讯设备、网络与桌面级的电子邮件,网页浏览地图 搜索-一小而薄的手持装置. 准入还介绍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基于一个大型综合触摸显示屏。此外,Apple iphone支持把手机贴近脸部的时候通过探测器自动关闭触摸功能。

  希望能早日拥有这个令人着魔的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