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派有奖活动结果揭晓 双待手机有所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6: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孟滨

    由中关村在线和酷派手机联合举行的“双模双待”有奖调查以及“酷派引领智能商务新风暴”有奖评论活动现已圆满结束,共有三千多热心网友参与了有奖调查及评论活动,很多网友都积极发表了自己对于酷派手机的看法及建议,也表达了自己对于酷派这样坚持自主研发的国内厂商的支持和期望。而为了感谢广大网友对于酷派手机的支持,酷派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那就是一部双待手机酷派288手机和20个精美的水杯。而目前,获奖名单已经产生,我们来看看哪些网友成为幸运大奖的得主吧!


酷派有奖活动结果揭晓双待手机有所归 酷派有奖活动结果揭晓双待手机有所归
图为此次活动的奖品

    特别奖:酷派288手机一部

    获奖网友ID:mitian(昵称星光无边)

    幸运奖:酷派纪念水杯(共20个)

    获奖网友ID:

    gbrkk     lyghhwzj

    xiaoyun611    xihuasbwfn

    xiao1yu    wangcl007

    hujinch    coollinfeng

    die_hard    ty555

    lhj70    hrbcn

    mf816    andy_huang

    dpcnjp    jxlczl

    aaaa2244   jiangjiang69

    dreameyes   BATMAN

    请以上这些网友将您的注册ID和其他注册信息以及最详细联系方式尽快发送到3C1hd@zol.com.cn这个邮箱当中,我们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商量领取奖品的事宜。最后我们再感谢一下这些网友,当然还有那些没有获奖但同样热情参与了的朋友们。今后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ZOL手机频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