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领首选 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D908(报价 图片 热评)

  今年三星手机整年都围绕着超薄做文章,却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唯有这款D系列的旗舰机型,风格突出,功能强大,还算是一款令人满意的机器。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5)

图为:三星SGH-D908手机

  三星D908厚度不到13mm,重量仅为93克,延续了华铂系列的超薄滑盖造型,从硬件配置上来看也是华铂系列的升级版本。精致、优雅的外观充满着吸引力,充分展现了三星手机在外型设计上的深厚功力。D908选用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色彩过渡以及可视角度都令人满意。另外,其64和弦铃声悦耳动听,达到真正的声色俱全。

  总体来说,在厚度仅为12.9mm的滑盖机身上内置一个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确实不易。超薄的机身体现了三星最尖端的滑盖手机水准,比起当年的明星薄机V3还少了1mm,不只在自家称王,也是目前市面上所发表过的滑盖机中最纤细的一款。沉稳的黑色显示出其顶级的尊贵形象,上市之初价格超过4000元,如今价格也依旧是居高不下。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5)

三星SGH-D90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12.9mm超薄滑盖机身,设计美观
.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支持音乐后台播放
.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支持Office,PDF文件浏览
.支持TV-out视频输出

缺点:
.不支持短信音与铃声共享
.不具备独立扬声器
.待机能力稍差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91
.多普达 P800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Vertu
.诺基亚 8800Sirocco
.三星 SGH-E91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