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领首选 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 P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从06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各个厂商似乎都拿出压箱底的宝贝,强机一个接一个出炉,实在让人眼花缭乱,有些应接不暇。而作为Windows系统智能手机的领军人物,多普达自然也不甘落于人后。具备GPS功能的新旗舰P800便在此时出现在众人眼前,而多普达在国内所实行的高价路线,也让P800的上市价格超过6千大洋。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4)

图为:多普达P800手机

  在外形上,这款P800采用典型的PPC智能手机直板造型,灰色烤漆涂层,机身表面镶嵌着硕大的触摸屏,导航键、WM5的两个软功能键、Win键以及OK键等。108×58×16.8mm的三围身材,加上128克的重量,大气十足。显示屏幕上,P800采用2.8英寸65536色TFT材质手写触摸式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色彩饱和度较为不错,画质清晰。

  在配置上,P800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硬件上则是采用的主频为200MHZ的TI OMAP 850 处理器,内置128MB ROM / 64MB SDRAM 机身内存,支持TF卡扩展。该机最大特点在于融入了GPS导航功能,SiRF STARIII芯片保证了信号的接收,机子可以接收到的卫星数量居然达到了12颗,接收量比起一般只能接收到4枚卫星的GPS手机更为强劲。这样一来使得该机再度上升一个台阶。作为多普达手机中第一款集PDA+手机+GPS三位一体的智能机,P800算是一个标志性的产品了。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4)

多普达P80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外形设计较大突破
.具有轨迹球设计
.支持GPS卫星导航
.支持FM收音

缺点:
.CPU主频较低
.存储卡不支持热插拔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91
.多普达 P800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Vertu
.诺基亚 8800Sirocco
.三星 SGH-E91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