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领首选 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4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9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微硬盘和大容量闪存的孰是孰非还未争论完,但毋庸置疑的是无论是上一款W958还是这一款N91都是实力强劲,价格也劲爆的机型。诺基亚N系向来盛产高价手机,而N9系列更是如此。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3)

图为:诺基亚N91手机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正式发布的采用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并基于最新版Series60 3rd Edition平台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N系庞大家族当中首部使用了4GB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产品。

  金属外壳的N91外壳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不会粘上烦人的指纹和油污。机身内置的4GB微硬盘,能同时储存多达3000首歌曲。内置200万像素CMOS材质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3GPP、H.263和MPEG4格式的视频拍摄和H.263、MPEG4和Real Video 8的视频播放。此外,N91采用标准3.5mm立体声耳机插孔并支持后台播放。除了音乐功能出众外,作为一台N系列机器,N91在商务、娱乐等方面也实力坚强。上市时曾经高达8000的天价,如今已经降到4000。虽然说贵,但好歹也还可以接受。不过这两天才入市的音乐版本N91,已经接下亲兄弟的接力棒,8GB的豪华微硬盘就已预示着它不菲的价格。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3)
诺基亚N91 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内置4GB微硬盘
.内置专业音乐处理芯片,音质上乘
.直接具备3.5mm耳塞接口和mini USB 2.0接口

缺点:
.屏幕效果一般
.摄像头没有具备微距拍摄和自动对焦能力

金领首选各品牌顶级旗舰机型推荐(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91
.多普达 P800
.三星 SGH-D908
.诺基亚 Vertu
.诺基亚 8800Sirocco
.三星 SGH-E91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