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鲜明 中高端特色智能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29  IT.COM.CN

  三星 SGH-i308

  音乐手机最大的缺憾就是内存容量方面,目前大多数音乐手机完全是靠外存储卡来支持其发挥音乐功能,但手机的内存始终是让消费者较为关心的一项。因此,以GB为单位的超级智能手机出现了,目前市面上也仅有两款这样内置了微硬盘的智能手机,而且两款都是主打音乐方面的,i308便是其中一款。

个性鲜明中高端特色智能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308详细资料

  有着重量级品味的设计,三星i308是三星目前最高端的一款直板设计的机型,三星一向是在手机轻巧度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不过由于内置了微硬盘的重量加入,三星i308也达到了130克之多。三星i308采用的是Windows Smartphone 2003se的操作系统,硬件方面可谓首屈一指,采用英特尔XScale PXA272系列微处理器,运行的核心频率为416MHz,各自独立的64M Rom和64M Ram的内存和用户存储空间,而音乐方面是装载了立体声扬声器的配置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支持,对于MP3、WMA、AAC、AAC+、OGG、WAV以及MMF等多种格式均有很好的支持,这为其音乐手机打下的一定的基础。屏幕方面一向也是三星的卖点,i308配备了一块26万色240×320像素的TFT屏幕,由于是集成在2英寸的显示屏上,所以细腻度方面是相当优秀的。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其拍摄效果并不是太过于优秀,由于内置了3G的微硬盘,所以对于传输方面也需要有更好的支持,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一应齐全,还提供了对Micro SD存储卡的支持。同时在其它方面继续保留了对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优良商务功能,不过三星i308是与广东中国移动定制的机型,目前在零售市场上依然是较难见到其影子。

个性鲜明中高端特色智能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308详细资料

  点评:内置了3G的超大空量的内存空量,让音乐有着更好的发挥,不过目前由于其这类机型太少,而且也成本过高,在价格方面是居于市场最高端的市场。再者就是体积方面是一大憾事,由于集合了微硬盘,所以在重量与大小方面达到了较得的水平。

三星i308基本参数表
卖点:3G内存容量音乐智能机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3G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1000mAh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C720
·三星 SGH-i308
·诺基亚 N71
·索尼爱立信 M608c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