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领风骚 各领域精品旗舰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28 天极yesky

智能领域:多普达 P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6180元

  P800是一款基于Windows mobile 5.0系统的一款智能产品,由于系出名门,所以P800拥有完善的商务性能,其内置的ClearVue文档套件可轻松浏览WORD、EXCEL、PDF等OFFICE文档,而资源管理器、任务管理器的鼎立加盟使广大手机用户对于系统管理更加的清晰明了,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多普通达还内置了卫星定位系统,通过机身内置的天行者5.0电子地图,广大手机用户可随心所欲的穿梭在纵横交错的纵横城市公路网之中。

独领风骚各领域精品旗舰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与其它高端智能产品一样,多普达P800是商务、娱乐两不误,其内置的Media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WMV、AVI、MP3等目前流行的多媒体格式,而配合2.8英寸的65536色QVGA屏幕,多普达P800的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震撼的影音体验。除此之外,多普达P800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头,支持红外、蓝牙无线传输,可外接大容量存储卡扩展,而由于采用了扩展性极强的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所以多普达P800身后还拥有众多第三方软件相扶持。     

独领风骚各领域精品旗舰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虽说6000余元的售价有些离谱,不过多普达P800强大的功能配备也是不争的事实,完善的娱乐性能及商务应用广大手机用户是有目共睹,而内置的GPS模块更使多普达P800如虎添翼,在强手如云的高端市场独占熬头,对于广大高端用户来说,多普达P800绝对是您移动商务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像领域:诺基亚 N93
·音乐领域:索尼爱立信 W958c
·时尚领域:摩托罗拉 KRZR K1
·智能领域:多普达 P800
·声色领域:夏普 V904SH
·超薄领域:三星 SGH-X828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