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中就买 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28 IT168.com

看重音乐效果的学生:摩托罗拉 ROKR E2(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480元

看中就买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为了满足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摩托罗拉E2针对音乐应用强化了多项配置。内置音频硬解码芯片,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具备丰富的应用选项,音质在同价位音乐手机中首屈一指。机身顶端具有3.5毫米标准耳机插口,用户可以用更高品质的耳机替换原装耳机。机身内存比较小,但支持存储卡扩充内存容量。26W色QVGA级TFT真彩屏的幕显示效果和130W像素摄像头的拍摄效果在同级别音乐手机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看中就买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E2是2006年度上市的一款中端音乐手机。尽管拥有较高的配置和比较出色的音乐效果,不过摩托罗拉E2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比较平易近人。自上市以来,摩托罗拉已经接连跌破2000元、1500元两道大关,如今的性价比已经非常之高。面对如此令人心动的音乐手机,注重音乐效果的学生又怎肯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看重屏幕显示效果:诺基亚 6131
·看重超薄机身:LG KG328
·看重音乐效果:摩托罗拉 ROKR E2
·看重功能扩展性:多普达 310
·看重拍照效果:索尼爱立信 K75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