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中就买 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28 IT168.com

  寒假就要到了,学生们又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寒假历来是学生选购手机的旺季,手机频道适时推出学生一套学生寒假购机导购自助餐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那为什么把这篇导购称之为自助餐呢?这是因为本篇导购所推荐的机型都是按需定制的。也就是说,你看重什么方面就选择该方面突出的机型。就像在饭店吃自助餐一样,可以品尝自己喜欢的食品。这样一来,学生们在挑选机型的时候就可以直奔主题。那就别再犹豫了!快来看看手机频道为你推荐的机型是否合乎你的“口味”吧。

看重屏幕显示效果:诺基亚 6131(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050元

看中就买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屏幕显示效果出众是诺基亚6131最引以为豪的地方。诺基亚6131采用双屏幕折叠设计,外屏幕为26W色TFT真彩液晶屏幕,色彩颇为真实。而主屏幕则是当今手机中顶级的1670W色TFT真彩屏幕,配合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带来惊世骇俗的显示效果。内建多媒体播放器,配合出色的屏幕可以获得不俗的掌上影院效果。支持Micro SD卡扩展内存,可以容纳丰富的多媒体资料。

看中就买高性价比学生手机大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6131拥有相当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是一款十分养眼的机型。作为一款非智能手机,该机较为全面的配置和不俗的多媒体性能同样值得肯定。在行情方面,该机由于系出名门加上在屏幕方面相对于同档次机型而言占据绝对优势,价格“跳水”幅度一直不大。近期有望跌破2000元大关,看重屏幕显示效果的学生朋友可以考虑在春节期间出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看重屏幕显示效果:诺基亚 6131
·看重超薄机身:LG KG328
·看重音乐效果:摩托罗拉 ROKR E2
·看重功能扩展性:多普达 310
·看重拍照效果:索尼爱立信 K750c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