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靓屏滑盖 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1:30 eNet硅谷动力


  联想P728非常少见地采用了2.0英寸地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屏幕,目前市面上同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的滑盖机还真没有多少。屏幕色彩还原能力颇佳,画面品质细腻流畅,画面的通透度,色彩的饱和度上均表现出色,与以往机型相比差别非常明显。加上采用了触摸屏,更是提升了手机整体档次。P728屏幕的反应灵敏,在响应力度上也表现不错,没有某些机型反应迟钝的现象发生。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图为联想P728屏幕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图为联想P728屏幕下方三个固定快捷图标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图为联想P728屏幕效果

  屏幕下方设有三个固定图标,依次是邮件、多媒体播放器和网络。这三个图标并非是显示在屏幕上,而是直接是贴在手机内屏,我们是不能随意更改。这种便于手写笔的快捷操作键最近在国产手机中非常流行。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图为联想P728屏幕亮度调节界面

靓屏滑盖联想手写商务机P728评测(4)

图为联想P728待机动画屏保

  联想P728屏幕亮度可调,在待机时可以选择使用待机动画。P728主菜单未采用传统的菜单式或者X宫格式,而是使用了方便手写操作的四页显示,屏幕最上一排清晰标明了手机通讯功能、影音天地、手机设置和工具应用。而每个大项之下又分四个小项,图标精美,配色和谐,整体显得大气、简洁而且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基本功能
·工具
·影音娱乐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连接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