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TO再出超性价超薄机 W375仅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9 小熊在线
作者:BOA
 摩托罗拉续W220之后,再次推出一款性价比出色的低端超薄翻盖机型W375。相比超低价的W200,新机W375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多的镜面材料,与K1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配置和功能方面则是加强了内屏、增加了30万象素摄像头。

MOTO再出超性价超薄机W375仅千元

  W375的机身非常轻薄,三维尺寸为99×45×18.6mm,机身重量则为88g,此外,W375还拥有黑、银、红、粉四种不同的机身颜色,色彩十分丰富。

  摩托罗拉W375定位在低端市场,在配置方面也是能省则省,装备了一块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主屏幕(比W220采用的CSTN屏幕要好一些)。外屏为CLI单色屏幕,仅能提供一些信息提示。该机采用一颗3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效果自然是不用去想象了。

  W375的铃声效果不错,采用64和弦,并支持MP3格式铃声的应用,比较可惜的是该机仅有1.5MB内存(一般的铃声能放3到4首,当然去内部挖掘一下,再多出3MB左右空间应该不是问题)。在功能应用上,除基本的GPRS、MMS、JAVA扩展功能外,W375还支持FM调频收音以及USB数据线传输功能。

市场参考价:1000元

信息提供:话机世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