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精品 明西全键盘智能机P51评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34 泡泡网
 
    作为P50的升级版,P51相对P50主要进行了五个方面的升级,采用“微软”最新版本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可以工作在EDGE网络环境中;支持W-LAN以及VoIP功能;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内存容量提升为双128MB的搭配组合。行货版的明基-西门子P51将不会支持W-LAN无线上网以及VoIP网络电话功能,同时在大部分地区当中,可以工作在有“第2.75G通讯技术”之称的EDGE数据网络环境当中的性能提升也没有丝毫的用武之地。尽管原本的五大功能提升至此就只剩下了三项无论是从功能,性能,设计还是做工来说P51都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相信会给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时尚精品明西全键盘智能机P51评测(14)

图为:明基西门子P51手机

    虽然明基西门子已经这个品牌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辉煌依然无法被抹去。从明基西门子诞生至今所出品的手机,每一款都凝聚了心血。融合了德国人的严谨与细致,再加上明基的创意。可以说是一种完美的结合。可好事多磨,由于种种原因还是导致了明基西门子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但小编相信,明基在今后的日子依然会创造出更为经典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运行环境
·GPS功能
·通讯功能
·通讯功能(2)
·铃声
·游戏
·安全防护
·网络功能
·影音功能
·拍照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