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42 IT168.com

摩托罗拉ROKR E3(图片 热评)

  对于这款传说中叫rokr e3的摩托罗拉手机我们其实一点也不陌生,该机的出现甚至最早可追溯到05年夏天的摩托罗拉官方的一次叫motonow的活动中。但经历了数次真机曝光后,该机还不清楚什么原因没有被官方正式发布。

飞跃无限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3详细资料

  作为与rokr e2在外观上的最大不同,该机的键盘设计似乎是当初苹果公司和摩托罗拉合作精神的直接体现。宽大的圆形导航键看上去很明显的具备风靡全球的ipod风格特色,而带着优美弧线,光洁平整的数字键盘则是摩托罗拉标志性“激光锐平键盘”完美复制。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配置方面,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除了拥有512mb的超大机身内存而且在存储卡的使用上似乎并没有延续rokr e 2所使用sd存储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摩托罗拉率先采用而且现在相当普遍的t-flash存储卡。此外,该机还将支持gsm/gprs/edge网络和支持蓝牙技术。

飞跃无限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E3详细资料

  该机也在手机背面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并且增加了对3g网络和视频通话功能的支持。因此总的来看,曝光的rokr e3应该可以看成是e 2的 3g版本,主要的改变除了提升了手机内存之外就是增加了对 3g网络的支持。不过,该机是否会在今年推出还存在很大的悬念。

摩托罗拉 W510

  摩托罗拉w510手机将可能是w系列中的高级产品,而在整个摩托罗拉的产品体系中则属于中档手机。尽管从曝光的真机的外形来看,该机几乎就是w375的翻版。不过从功能上来看,该机显然是一部界于krzr k1和w375之间的产品。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w510手机将拥有与k1相同的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和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

飞跃无限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摩托罗拉 W510

  而手机的其他诸如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蓝牙及mini-usb连接,支持javamidp2.0和电子邮收发以及mp3铃声等功能应该和摩托罗拉razr v3i等手机没有多少分别。因此从这个意义上来看,该机也可以理解为在2007年取代razr v3i的一款超薄折叠手机。

飞跃无限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摩托罗拉 W51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2)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3)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4)
·飞跃无限 摩托罗拉2007年新品全面揭露(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