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壳色彩时尚 摩托轻薄直板机W2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W208(报价 图片 热评)应该算是MOTO发力低端市场的又一利器,外形上其很好地延续了MOTO近年来比较成功的轻薄的风格,而在功能上面,为了节约成品我们可以看到其只为用户提供了一些基本的通信功能。这样也让W208发力廉价市场有了两个相当重要的保证。但是W208的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来真正地了解一下。

外壳色彩时尚摩托轻薄直板机W208评测

摩托罗拉W208

外观设计

  W208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机身比较修长,而且机身的4周都是采用了赤红色的修边设计,与黑色的反差,使上感到W208的机身宽度很小,让觉得W208机身修长的感觉会更加强烈。不过,当你下面地手握着手机的时候,你并不会因为其修长的机身而觉得W208设计不协调,相信这可以主要归功于W208在机身的上、下两边都使用了大弧度的设计,你的视线通常最远都只是停留在弧度的转角位的位置,在视觉上减少用户对W208修长的机身的感觉。

外壳色彩时尚摩托轻薄直板机W208评测

机身采用烤漆的工艺处理

  在W208的身上,我们同样发现了W208继承下来的轻薄、修长的特点。W208具体的机身面积是108×44×14.9mm,而机身的重量上也只有78克左右的水平。在机身的用料方面,W208使用朔料外壳,机身的正面大量的使用了钢琴烤漆处理。当然,烤漆的工艺容易让机身留是指纹的问题也是需要用户留意的。在颜色的选择方面,W208在正面大量使用黑色,配搭红色的边框让整体的效果不会单调。

外壳色彩时尚摩托轻薄直板机W208评测

颜色使用黑色为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基本功能
.工具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